建校沿革--
  本校創立於1971年,當時以「養馨警犬訓練所」之校名對
外招生,在大高雄地區為廣大客戶群服務近廿餘年,直至1994
年遷移至現今之新址,並正式更名為「源泰愛犬訓練學校」繼
續為各位愛犬人士服務,自創校以來迄今2004年已經有30餘年
的歷史,其間所培育的優秀訓練師除了遍及台灣省各地外還包
括香港等地區,共同為台灣訓犬界爭光。
   
建校宗旨--
  創校多年以來一直堅持愛犬之深層教育,無論是要進行家庭犬訓練、護衛犬訓練、軍警犬訓練、表演犬及電影犬之訓練,其基本服從訓練都是最基礎的訓練課程,首先都必須調教完成基本服從訓練,才能進行更高階的訓練課程,因此我們希冀深入狗狗心靈達到最徹底之心靈洗滌,以愛的鼓勵配合嚴謹的口令引導愛犬漸進式地轉換成自身之優良的習慣,進而提升愛犬的服從度,這樣的教育才能歷久彌堅。
   
......................................................................................................................................
   
服務說明--
  本校備有接送專車,當您為您的愛犬報名訓練課程或寄養住宿,不用再煩惱如何將自家的愛犬送至學校,本校備有專車及專人為您服務,讓您省時、省事更方便,請多加利用。
   
車內配備--
  專車內配備國際標準運輸籠及空調系統,在接駁的過程中能確保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適性及安全性。